Monday, August 25, 2008

回到无聊的日子...

奥运会昨天结束了。。。 命中昨天也结束了。。。 从今天起,我的生活简直是了无生趣。。。 昨天的奥运会落幕典礼太好看了... 非常的精彩... 真的有一点舍不得... 真的觉得这次决定在北京举行奥运会是对的... 它给了全世界很多美好的回忆... 就像命中也一样... 它给了很多人包括我... 很多欢笑和泪水... 我想它是我至今最喜欢最好看的戏...

哦我好像回到了中学华文课写作文的时候... 太久没写中文了... 觉得非常的陌生...

No comments:

WOrLd CuP FeVEr...

World Cup 2022, held in Qatar this time around, has been full of shocks and surprises... the underdogs are definitely Morroco and hopefully ...